竞技风暴

上海足球交流再有新举措 西甲准季军夏季有望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0:15 东方早报

  还记得曾经的被倾注无比希望的弗兰、里克尔梅、何塞·马里吗?哦,他们将在7月底来沪和上海三支中超球队中的中坚力量一比高低。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组委会近日确定了三支参赛球队,披着下赛季欧洲联赛圣衣的西甲球会比利亚雷尔队将于7月底来沪献技。

  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是在亚足联注册的A级赛事,前身是“万宝路”杯。此次上海足协重新运作这个中断4年的邀请赛,志在打造上海足球对外交流的精美名片。据记者了解,
为了让上海球队更能吸收技术元素,组委会特地邀请了西甲的3支球队,而比利亚雷尔俱乐部总经理昨日已经抵达上海。

  有着黄色潜水艇之称的比利亚雷尔队昨天凌晨在客场3比3逼平新科冠军巴萨,前曼联前锋乌拉圭人弗兰上演了帽子戏法。联赛占据探花位置的“黄色潜水艇”只要在下轮联赛中战胜对手,即将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入场券。

  目前组委会确定的参赛队除了铁定原班人马出战的比利亚雷尔队外,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也有望来沪。组委会将在下月初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宣布比赛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