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回避深圳内乱事件 带着足协指示前往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黄一可) 就在“深圳内乱”这几天正闹得不可开交之时,前深圳队主教练、现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前天已从上海出发,正式开始了自己在一个月时间内的第二次德国之行。他于北京时间昨晨抵达法兰克福,随后直奔国青队的大本营巴特基辛根市。在出国前,朱广沪表示不便对“深圳事件”做评价,对“李玮峰是否将被国家队除名”一事也拒绝评论。

  朱广沪此次是以中国足协代表以及国家队主教练的双重身份前往德国的。据悉,朱广沪此次赴德,还带去了一封中国足协的“鸡毛信”,强调国青队全体成员,包括教练员及中方干部,都必须以克劳琛为业务核心开展工作。但足协并没有给国青队提出明确目标,只是希望尽可能打好世青赛。

  据悉,朱广沪在德国待不到一周时间就将回国,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将在本月29日开始,他将率领球队备战下月中旬与哥斯达黎加队的两场热身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