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西再夺冠赛季三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14 新民晚报
罗西再夺冠赛季三连胜(图)
  本报勒芒今日电(特派记者高兴)又是罗西,还是罗西,只有罗西。在昨天motoGP勒芒站的比赛中,起跑不佳的罗西,最终从第六位一直追到第一,并抵挡住了吉布诺的强劲攻势,本赛季第三次获得冠军。目前,他的积分已经达到95分,与第二名的分数拉开到37分。

  获得杆位的罗西,起步落到第六名。但罗西不愧为小飞侠,凭借过人的技术,9圈过后他已经超过了4名高手。但是面对队友,罗西似乎不急于赶超。而力争在勒芒完成三连冠的本田车手吉布诺,这时也赶了上来,紧挨着罗西。

  第18圈,罗西向队友发起攻势,但是刚刚超完车,罗西马上犯了一个错误。结果,非但爱德华兹,连身后的吉布诺一块超过了罗西。好个罗西,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次将对手一一超过。最后六圈,他又死死守住自己的路线,不让吉布诺超前,最终以44分12秒223的成绩第一个跑完28圈。

  本赛季战罢4站,罗西已经3次夺冠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