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老总慨叹技不如人:整个后防线状态都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2:56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夜的北京城,中邦主教练马良行肯定是最郁闷的人。

  如果没有中邦队员自己的两次失误,如果没有中邦队员自以为是的“玩火”,马良行本可以从北京现代手中拿走一分甚至三分,但是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的时候,一切的如果都停留在了理论上,停留在了马良行手里那本大大的笔记本上了。

  跟马良行一样郁闷的还有留在上海看电视的黎家信。“没办法,技不如人。这就是差距,除了球员个人能力上的差距,更多的还是一种心理上的,一种自信心上的差距。”没有随队前往北京的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坦言自己很郁闷,更让他失望的是,以往还算坚固的后防线,却在接连的两个客场中被对手五次洞穿,两场比赛丢的球比前面七场比赛还多。“这次球队从北京回来以后,球队肯定会对这个问题进行研究,我想马指导他们肯定会采取一些措施来解决的。”

  “下半场杨林扳回一个球的时候,我当时的感觉是我们应该能再进球,甚至有可能把这场比赛拿下来,因为所有的条件对我们都很有利。”下半场的前10分钟,黎家信一度看到了中邦翻盘的希望。然而对于中邦队的第三个失球,一直到比赛结束后,黎家信还是没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因为那个球怎么看都不应该算是对手的机会。昨晚的比赛,黎家信从一开始就有一种提心吊胆的感觉:“好像整条后防线的状态都不是很好,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

  :本报记者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