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烁一到虹口就兴奋 进球不重要关键是改写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2 城市快报

  申炜

  每个球员几乎都有自己的福地,张烁的福地无疑就是上海虹口体育场。上赛季比赛中,张烁在虹口体育场完成了帽子戏法,那场比赛成了他最难忘的比赛之一。谈到这些,张烁毫不掩饰自己的好心情:“我一到虹口体育场比赛就十分兴奋。”

  在上赛季天津队客场挑战申花队的比赛中,小将张烁状态很好,居然完成了帽子戏法。“我一到上海比赛运气就特别好。”张烁笑着表示。在上海国际队的主场,张烁在末代甲A中攻入了关键一球,最后帮助天津队顺利保级。在上海、尤其在虹口体育场比赛,张烁就十分兴奋,他告诉记者:“这里的场地和草皮都非常不错,环境对于一名球员比赛状态还是有影响的,我就是喜欢在这种环境下踢球。”

  不过谈到今天的比赛,张烁则有些低调:“重要的还是能够拿下对手,我们在客场还没有战胜过对手,去年我们有机会可惜没有抓住。如果球队能够获胜的话,我是否进球并不重要,关键的是改写历史。”球队最近状态不错,这也让张烁充满了信心,“谁都想进球,我也希望在这里继续进球,这毕竟是前锋的责任。”采访最后,张烁笑着表示:“想要在这里再完成一次帽子戏法恐怕有点难,无论是否能再现奇迹,我都希望球队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特派记者申炜/发自上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康师傅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