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工体换草皮队员很陌生 现代队提前回京适应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现代队已经很久没在赛前到工体适应场地了。“现在不行了,工体一换草皮,我们也跟客队似的,必须要适应一下了。”一名队员说。

  为了应付工体更换草皮而带来的问题,昨天现代队特意从香河返回北京,并在下午5点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而训练的科目,也全部是为了适应工体新铺设的草皮。“和以前比起来,还是有点软,而且有的地方草也长短不齐。”现代队的一名球员说。为了适应工体
的新草皮,现代队在本周三曾经安排了一次在工体内场的训练,但只进行了30分钟就匆匆结束。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球员们都认为不会再像上一个主场那样不适应了。

  对于与上海中邦队的比赛,现代队惟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由于在今年的海南冬训期间,现代队曾两胜中邦队,所以心理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只要球员们摆正心态,不急不躁,凭现代队的实力,在主场赢球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总经理杨祖武说。昨天晚上7点,中邦队也到工体适应了场地,但马良行拒绝对比赛的结果作出预测。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今晚7点30分,将直播北京现代队与上海中邦队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