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不愿重提9比1噩梦 张效瑞训练赛担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46 新京报
  七年之后重回工体,感觉没有大变化
范志毅不愿重提9比1噩梦张效瑞训练赛担当替补
  本报讯上海中邦队昨天晚上特别到工体适应了灯光。按马良行的话说,工体要比中邦的主场大不少,来适应一下夜场的氛围对球队很有帮助。

  训练的自始至终,马良行都非常放松,基本上由范志毅带领队员完成的训练。

  范志毅的准备活动中不乏一些训练队员反应、柔韧性的内容。马良行不时向身边的记者介绍说:“这就是从英国学回来的东西,挺新颖吧”?

  听说工体更换了草坪,马良行在训练中也仔细研究了一下草质,他特别要求队员加练了五分钟的长传,并询问队员们传球的时候有没有鞋吃地、向上兜不住球的感觉。

  最后的分组对抗中,申思和范志毅都在主力阵容一边,而张效瑞则在替补一方。

  据记者了解,今天申思会是首发,而马良行也会排出一个稳字当头的532阵型,首先确保防守的稳健。

  训练结束之后,马良行和范志毅被记者团团围住。

  马良行表示,虽然球队前八轮的进球少了一些,但是他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现在队里的气氛也非常好。在被问及球队的技术打法时,马良行幽默地说,“现在你们记者写的文章都很专业,我也在从报道里取经,欢迎你们多给我提一些参考意见”。

  从1998年在工体1比1战平国安之后,这是范志毅七年来再次回到工体,当有人刚想就9比1的历史提问时,范志毅主动接过了话茬,“那场比赛过去很长时间了,我们就不要提了吧,七年没有来工体打比赛,我感觉没有太大的变化,球场还是那种熟悉的感觉,只不过我们那一拨的队员可能已经没几个人了”,范志毅随后表示,希望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精彩,让球迷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艾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