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集训没遗憾收获不小 中能小将姜宁火线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23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2日讯(记者苗卫国) 从国青归来的中能小将姜宁仅休整了不到一天,今天下午就开始随队进行训练了。谈及这次集训,姜宁说没什么遗憾的:“因为伤病原因,我在德国期间并没有进行系统性训练,这也是被调整出国青的主要原因。不过,在这次集训中,我收获不小,没有什么遗憾的。”

  姜宁是在昨天中午与另外五名队员一起从德国抵达北京的,下午他就飞回了青岛。
由于目前中能队中伤号不少,姜宁的回归可谓非常及时,主教练殷铁生只让他休息了半天,今天归队之后,殷铁生询问了他的伤病情况,当得知基本伤愈之后,立即让他参加了下午的训练。

  训练结束后,姜宁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因为伤病原因被调整出国青。不过,他自认为收获不小:“我深深感受到了德国现代足球的良好氛围,那里的足球环境太好了,通过训练比赛,体会到了一些现代足球的先进理念,收获不小,有了这样的收获,当然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而今摆在姜宁眼前的是如何打好中超联赛,“我在德国期间一直关注着咱们中能队的情况,每天都会上网浏览球队的动态,主场取得三连胜,排名近几轮一直保持在第六名左右,这说明咱们的球队还是有很强的战斗力的,我感觉很振奋。我现在的状态不错,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好好踢中超,希望尽快调整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多为球队出把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