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军:金东文/罗景民仍会“再牵手”迎战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21: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李丽、沈楠) 12日再次联手高崚出场的张军对记者表示,目前韩国队始终将前世界头号混双金东文、罗景民分开来的做法是明智的,但两人仍有可能在今后的比赛中重新牵手。

  张军/高崚继昨日出战中国香港队后,12日又为中国队拿下对印尼的首场混双。赛后满头大汗的张军,对韩国队坚持“隔离”金/罗的做法进行了分析。

  他说:“韩国队这样做其实是很聪明的。罗景民目前的男搭档李在珍体力好,技术也不差,而罗景民经验老到,在两人配合中起到控制和稳定的作用。因此,是一对很合适的搭配。”

  “至于金东文,只让他打男双不兼项,可以节省他的体力,增加男双拿分的可能性。这样,混双和男双这两项韩国队都可以保证。”

  但张军认为,如果韩国和中国在决赛中相遇,金/罗两人仍有可能再次联手。他说:“那个时候反正就剩最后一场,韩国队很可能全力一搏,让金东文既打男双又兼打混双。”张军说,如果决赛是中国队对阵韩国队,并且仍让他和高崚上场,他有信心击败金/罗组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东文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