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深圳队当务之急是和衷共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6:18 深圳晚报

  深圳队已经到了崩盘的边缘,如何摆脱目前的困境见仁见智。但是,简单的手段不能解决问题,英雄断臂更不是一劳永逸的好办法。

  汇中天恒不愿意加大投入是明摆着的,但是他们可以撤走吗?在当前的大环境下,汇中天恒如果真的退出,能不能找到新东家都是个问题。所以,换东家并不现实。

  换掉迟尚斌可以解决问题吗?如果拿朱广沪为参照,迟尚斌不行,国内教练大概谁也不行。换来换去跟迟尚斌都一样,等于自己折腾自己。那么换个外国教练?那是不现实的,先不说老板能否接受外教的身价,就算请来了,以深圳队目前的形势,外教恐怕更加无法驾驭。

  有人建议把球队的大腕们废掉,以为这样就万事大吉。

  你再怎么看不上大腕们也不得不承认,一支球队是需要大腕们撑持的,球市也是需要大腕们号召的。你把大腕们都废掉,也就等于废掉了半支球队,对球队的实力和士气都是沉重的打击,连续4场比赛的结果证明了一切。

  其实,对于老板、教练和球员来说,大家在一条船上,利益远多于矛盾,多数矛盾都是人为的。互相指责只能让这条船沉得更快,只有互相包容,和衷共济才是生存和发展的最佳方式。(贾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