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迪曼杯韩国队低调自评:卫冕机会只有百分之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05 中国体育报

  “这次韩国队继续卫冕苏杯的可能性有多大?”在出席9日下午的发布会时,韩国队总教练金重洙一上来就遇到了记者尖锐的提问。

  与其他国家教练和队员不同的是,金重洙的回答显得非常“实在”。他说:“我个人认为韩国队拿冠军的机会只有10%!因为在苏杯的历史上,韩国队只拿过3次冠军,而中国队则夺得过4次苏杯。目前韩国队的首要目标是进入半决赛。罗景民和金东文恢复训练还不
到一个月,所以从这些方面看,韩国顺利跻身半决赛还有很大困难。由于队员存在伤病,因此现在韩国队把比赛的重点主要放在男双、女双、混双。韩国队希望能在决赛中碰到中国队,打一场漂亮的对决。但即便韩国队最终没有打进决赛,而只打到了半决赛,我也很满足。”

  对于罗景民和金东文此次有无搭档混双的可能,金重洙说:“他俩各自的双打能力都很强,但是如果打混双的话,可能会换搭档。”

  此次,韩国队作为苏杯的卫冕冠军,到北京挑战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压力不小。对此,金重洙坦言:“作为韩国卫冕最强大的对手,中国队依据主场优势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更重要的是中国队的整体实力非常强大。”

  作者:李磊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