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大主力归队深足矛盾仍深 杨猛上任努力斡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深圳健力宝队的李玮峰、李毅、杨晨和李蕾蕾赶到北京,随队出征11日客场同磐田喜悦队的亚冠联赛。这一局面的出现完全是俱乐部新任总经理杨猛出面协调的结果,一国脚表示,完全是看在杨猛的面子上才答应随队赴日参赛的。

  本打算去德国治伤的杨晨说:“我接到俱乐部通知后,退掉了去德国的机票。只要教练让我上场,我就一定竭尽全力;即便上不了场,也一定为队友加油鼓劲。”李毅说:“虽然伤
还没好利索,但只要我上场,就是咬着牙也要把比赛打好。”李玮峰则表示:“前几天我做了一个核磁共振,发现这次拉伤的情况特别严重。即便上场,我也不敢保证自己发挥高水平。但作为核心队员,我想还是应该把好的精神面貌带给队友们。”

  早在健力宝队赴大连打中超前,主教练迟尚斌就表示,李玮峰、李毅、杨晨和李蕾蕾不会随队前往,更不会去日本打亚冠联赛。谈到个中原因,迟尚斌都以“球员有伤在身”来解释。但事实上,迟尚斌与队员们的矛盾也正在激化,几位重量级的队员也逐渐被“搁置”起来。杨猛上任后,一直在为缓和将帅矛盾做努力,这次几员大将的回归也是他从中斡旋的结果。

  但杨猛的努力并不能使将帅迅速和解。尽管健力宝队在亚冠联赛中前景良好,但在中超联赛里的糟糕成绩就像一个火药桶,随时都可能被引爆。一球员说:“亚冠联赛我们还是要立足于拼,但国内联赛怎么打,会发展成什么样,谁也不知道。”

  据悉,该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和总经理杨猛等高层8日晚在深圳召开的紧急会议一直持续到昨天凌晨。杨猛会后表示,俱乐部要在11日的亚冠联赛后对队伍进行调整。对此,队员们议论纷纷:俱乐部是不是打算让迟尚斌走人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