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上半场犹如一盘散沙 刘春明中场边阵盘活边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10 城市快报

  赛前天津队球员对于沈阳金德这个对手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原因在于通过观看过去几轮沈阳队的比赛后,大家发现这支球队的实力实在不敢恭维。这场比赛天津队的阵容有了小小的改动,小将丁祥瑞替换下了一直有伤在身的于光。比赛开始前,主教练刘春明的脸上充满了轻松的表情,虽然上一场输给大连实德,但是球队所表现出来的战斗力让他十分自信,取胜沈阳金德这样的对手应该不成问题。

  比赛过程也印证了刘春明的判断,从第1分钟开始,天津队就占据了比赛的绝对主动,不过球员们显得有些心急,总想一口吃掉对手。第5分钟的时候,卢彦中场一个无谓的踢人动作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这似乎说明了球员的某种心态。虽然天津队掌握了比赛的控制权,但是沈阳队的反击还是非常有威胁的,如果不是首发出场的丁祥瑞抢断了对方一次突破,恐怕天津队就将早早失球了。第16分钟,天津队获得了上半时最好的破门机会,丁祥瑞的远射重重砸在门柱上弹出,这让刘春明也感到非常遗憾。

  45分钟很快就结束了,队员们的脑子里无疑有些乱,休息室里只能听见球员们喘气的声音。此时刘春明告诉自己的队员:“上半时我们表现得非常好,创造的机会也很多,只是大家表现得有些急躁。”这样的安慰无疑是给队员们的某种鼓励,对于下半时的比赛,刘春明表示:“必须打活边路,我们上半时两个边路的传中落点有些问题,下半时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在讲完这些话后,刘春明让蒿俊闵准备上场,从某种程度上刘春明并不愿意重用这位小将,毕竟他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蒿俊闵只能披挂上阵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