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蒿俊闵将赴德加盟国青 球员减压淘汰名单暂时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8:2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张明)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本月23日,天津泰达队小将蒿俊闵将与其他4名球员一起前往德国,参加国青队最后阶段的备战集训,中国足协正在抓紧落实他们赴德的签证。

  这次与蒿俊闵一起前往德国的还有大连实德队的赵旭日、邹游,山东鲁能队的周海滨和杨程。20岁以下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6月10在荷兰举行,目前第一批前往德国集训的
近30名队员正在德籍教练克劳琛的带领下进行紧张的备战。蒿俊闵等5名队员由于伤病和参加亚洲冠军联赛的原因,而没有入选第一批赴德国集训的国青队名单,日前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和国家队教练朱广沪前往德国看望国青队时,与克劳琛确定了为国青队补充球员的意见,中国足协随即开始为这些球员赴德做准备。

  据了解,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蒿俊闵等5名队员应该在本月13日前往德国,但各俱乐部对足协的这一要求提出了不同意见,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还有两轮比赛,他们希望打完中超比赛后,再让他们去德国,这样也不会影响国青队的集训。

  根据国际足联的要求,参加荷兰世青赛的各支球队每队可以报21名队员,中国足协已决定为了避免出现意外,开阔队员的视野,国青队准备增报2人。而蒿俊闵等队员前往德国后,正在德国集训的队员谁将会提前踏上回国的路,中国足协官员表示,为了避免给这些队员带来精神压力,还暂时需要保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