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暂为中超射手王 认做分内工作体现职业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7: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5月8日发自重庆

  不知不觉间,比其他外援少打两场比赛的吉奥森,居然以6球坐上了中超射手榜第一把交椅,他也再次当选为楚天都市报与新浪体育共同评选的当场最佳球员。和他并列榜首的是打满8轮的现代队外援耶利奇和实德外援扬戈维奇,而且扬戈维奇进的6球还包括两粒点球。

  由于实力未被主帅发现,吉奥森缺席了联赛前两场。直到主场对现代时,再也没有退路的裴恩才才将吉奥森派上场。速度奇快的吉奥森一上场就发威,连入两球。更为可贵的是,在接下来的比赛,除了主场战辽宁那一场外,吉奥森场场比赛都有进账。

  暂列中超射手王,吉奥森还是比较平静,“这只是我分内的工作。记得我刚来时,大家总是忘不了威尔,现在相信大家应该会忘不了我吧!我目前是中超进球最多的球员,但这只是个开始,我的目标就是不断帮球队赢球,并最终成为整个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