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前获利刃拥有好兆头 武汉队不愿提及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7:55 楚天都市报

  汉军上下,谁都想获六连胜,但在赛前,谁都不愿提及六连胜!

  说来也巧,武汉队在赛前适应场地时,痛饮的是居然是与联赛对手同名的“力帆”牌矿泉水;而在昨晚,主帅裴恩才还专门托朋友买来两把重庆大足特产的菜刀,据说刀锋极利,吹毛即断。赛前获利刃,汉军的确拥有好兆头。

  今天上午,一场赛前动员会在驻地紧急召开。专程赶到这里的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告令三军:死拼力帆!“我们没有什么了不起,与力帆相比,实际上我们处于弱势。就拿国脚来说,力帆有四名,而且像魏新、李健还是主力,而我们只有郑斌一个独苗。”

  比赛打响,百余名湖北球迷的加油声,被重庆球迷的“雄起”声盖住。但很快,湖北球迷便成为看台上的主角,因为吉奥森的进球很快让重庆球迷哑了火。下半场第3分钟,由于现场记分员误将一个打在边网上的射门当作进球,重庆球迷高兴了一阵,很快才发现是空喜一场。

  比赛还没有结束,早已按捺不住的陈旭东已从主席台上跑了下来。当终场哨声响起时,陈旭东高举着双臂,一下子冲到场边和球员击掌相庆。大汗淋漓的队长李昊冲着记者说:“六连胜,牛啊!”而一脸笑容的裴恩才称:“回去拿下山东队!”

  晚上,兴奋的武汉队将士并未忘记深连之战,因为如果大连队战平,武汉队就将排名榜首。此时,正在写稿的记者,不时收到球员的短信:实德与深圳队的比分怎样?可遗憾的是,大连队最终取胜。得知结果,记者马上电告汉军球员,电话那头,顿时传来一片叹息声。

  重庆力帆0:1武汉天津康师傅2:1沈阳金德大连实德2:0深圳健力宝上海国际0:2北京国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