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日报:年轻人为啥老抽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8:11 天津日报

  王靖

  泰达队今天大胆地将3名本赛季未曾亮相的新人田旭、张树栋和丁祥瑞推上首发位置。对于为什么一下让这么多新人首发,主教练刘春明语气轻松地表示,这是从全盘和每个队员的状态角度考虑的。在漫长的联赛,场上出现任何新面孔都是很正常的。

  刘春明称,根据他们的能力,我对几名年轻队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谈到张树栋和丁祥瑞为什么会出现抽筋的现象,刘春明说,没什么,就是跑的,坐在地上能抽筋吗?

  对于年轻队员抽筋,教练兼队长的于根伟的回答则没有主教练“搞笑”:“年轻队员拼得凶是一个原因,也可能是因为精神比较紧张,再有就是不太会跑。”

  当年轻人纷纷抽筋倒地、体力透支的时候,31岁的于根伟却仍能在老伤缠身的情况下,最后时刻爆发潜能,给对手致命一击。同样是一周三赛,还有不一样的前三场一场未上的新人,“体力”在此时已非重要的因素,心理、训练、技术、意识等等,需要年轻队员好好学习的东西很多。本报记者王靖

  (本报重庆4月17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春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