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卷土重来从蓉城开始 十运前不再有商业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5: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田亮:卷土重来从蓉城开始十运前不再有商业活动
 

  本报讯 (记者田卫化王楠)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十运会跳水预选赛后天将在四川省游泳馆正式开幕,国家队全体队员和随同陕西队训练的田亮都于昨日到达成都,国家队在昨日下午4时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田亮将在后天与仅仅配合了几天的队友赵巍出战男子双人十米台的比赛,这也是他被国家队除名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他决定在成都东山再起。

  几个月之前,跳水队在成都举行声势浩大的庆功会,那时的田亮算得上是衣锦还乡
。但是现在,田亮已经形单影只。从机场的通道出来,看见众多的摄影记者,田亮赶紧用手遮住了脸,像惊弓之鸟一样冲进了车。

  陕西队就住在比赛地四川省游泳馆的对面,步行不过5分钟。“选择这个地方主要是为了训练方便。”教练张挺说。国家队在昨日下午4时开始训练,田亮的训练时间定在下午6时30分。6时刚过,田亮就出现在游泳馆。背着一个红黑相间的背包,脸上依然是阳光的笑容。

  三米台、五米台、七米台、十米台,田亮一一试过。教练张挺穿着橙色的衣服,默默地坐在旁边。对于田亮,他不需要太多的语言。舒展的动作,漂亮的入水,田亮展现了一个奥运冠军的功力。和赵巍搭档十米台,田亮大声地念着“一、二、三”,然后是眼花缭乱的翻转和悄无声息的入水。冒出头,田亮与赵巍相视一笑,然后用一个漂亮的仰泳姿势上岸。捡起毛巾,搭在肩上,田亮用手使劲地往后梳理着头发。田亮训练了将近70分钟,比下午国家队队员训练时间长许多,直到张挺示意“可以了”,他才走下跳台。

  训练结束后,田亮埋头抓过背包就要走,在记者“只问跳水”的承诺下,他接受了采访。田亮告诉记者,临时决定来参赛主要是想为陕西省多拿一个十运会的出线名额,“我现在恢复得不错,接下来主要就是训练和比赛,为十运会作准备,没有任何商业活动。”

  对于现在的田亮,张挺也很满意,“田亮非常想参加这个比赛,所以我们临时决定参赛。实话实说,田亮现在只恢复了50%的水平,但是他状态不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