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坛战绩出众形象可爱 沈旅游形象大使圈定福原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9:52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张静记者朱程亮/文张文魁/摄

  今报讯昨天,16岁的日本乒坛“瓷娃娃”福原爱凭着自己的出众之处与沈阳情缘,当选“沈阳市旅游形象大使”。“其实我们本想在5月举行‘中日经济文化交流活动’时再宣布这件事,但记者却提前知道消息,所以就临时召开这个新闻发布会”,沈阳市旅游局柳秀芝局长说。

  据沈阳市旅游局介绍,许多城市在旅游促销手法上,已经将聘请名人出任形象代言人或形象大使作为法宝,像安徽蒙城通过牛群作为形象大使,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沈阳之所以选择“小爱”为旅游形象大使,主要是考虑到她出众的乒坛战绩,可爱的形象,加之6年的沈阳生活,因此成为代表第二故乡旅游形象的最佳人选。

  昨天,福原爱是在其父母及两位教练带领下来到会场的,但她和两位教练显得很亲密。

  当沈阳市旅游局致辞时,福原爱用笔在纸上写道,“大家好,我能够成为沈阳旅游形象大使感到很荣幸,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并一字一顿地念道。

  据介绍,沈阳市政府将于5月份正式向福原爱颁发牌匾及证书,并将拍摄以福原爱主演的旅游宣传片,从而成为沈阳旅游的使者。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