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医不冷静造成俱乐部损失 足协罚单重创上海九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7:50 新民晚报
队医不冷静造成俱乐部损失足协罚单重创上海九城

  3月26日是本赛季国内成年男足赛事的揭幕日,进行的是足协杯赛的12场比赛。在湖北赛区,刚升入中甲、首次取得足协杯参赛资格的上海九城队出事了。

  足协纪律委员会认定的事实是:在与武汉黄鹤楼队的比赛进行到87分钟时,上海九城队19号队员潘敏因第二张黄牌,被裁判员罚令出场,此时,潘敏不但不退场,还上前指责、辱骂裁判员。比赛结束后,祁宏冲进比赛场内指责、辱骂裁判员;工作人员金志明(俱乐部
总经理助理)、郑诚、魏明(队医)冲上前围攻、击打裁判员,并击伤裁判员。此外,上海九城队拒不执行中国足协关于赛后运动员握手的规定;主教练朱明亮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不负责任的评论。

  前天上午,纪律委员会一名委员就来到了足协,经与其他委员沟通,一纸处罚决定便已成文。但纪律委员会主任杨一民出差在外,晚上才回到北京,这份处罚决定当天没有签发。

  记者了解到,在这份草拟的处罚决定中,依据今年最新版本的《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处罚办法》,参与击打裁判员杨志强的金志明、郑诚、魏明3人除被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两年外,还将各被罚款人民币10万元。如照此决定,九城队将创下一个不光彩的纪录,此前球队工作人员个人最高的罚款纪录是8万元。

  昨天上午,足协二楼会议室大门紧锁,杨一民在征求了谢亚龙、薛立等人的意见后,开出了今年的首张“重磅”罚单:停止祁宏、潘敏比赛8场并各罚款8000元;停止金志明、郑诚、魏明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两年并各罚款5万元;停止朱明亮随队进入比赛场所工作两场并罚款6000元;对上海九城队提出警告;责令上海九城足球俱乐部进行内部整顿,并于3月31日前做出书面检查上报中国足协。驻京记者王亦君(本报北京今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