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永胜江洪讨薪步步紧逼 国力能否注册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对于“讨债帮”的步步紧逼,国力俱乐部似乎有破罐子破摔的迹象,而随着4月1日注册“大限”的到期,国力到底能否注册引人关注。

  昨天,朱永胜和江洪代表讨薪球员向中国足协打电话探听虚实,足协一位工作人员的语气坚决的说,如果国力不能在4月1日前解决欠债的问题,那么中国足协将不会给国力注册。

  据了解,朱永胜和江洪近日一直留在西安为讨薪四处奔波,为了更好地以法律途径解决此事,他们已经确定了一名律师来为他们讨薪,但由于离4月1日还有几天,因此想再等等看。江洪昨天表示:“其实我们也并非不想让国力注册,这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的目的只是想要回我们应得的钱。但就目前情况来看,国力俱乐部如期给钱可能性不大,因此我们只有通过法律程序来找回公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