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欠薪的并非一家 为何不一视同仁?国力内讧考验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0: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距离“生死线”4月1日只剩下几天时间,国力俱乐部却还没有任何的举动,昨天,朱永胜和江洪代表讨薪球员向中国足协打电话探听虚实,足协一位工作人员的语气显得异常坚决:如果国力不能在4月1日前解决欠债的问题,那么中国足协将坚决不给国力注册。

  讨薪人向足协打探口气

  朱永胜和江洪目前继续留在西安就讨薪问题奔波,他们已经基本确定了一名律师来为他们讨薪。鉴于距离4月1日只剩下几天时间,他们想再等等看,但是江洪昨天说:“其实我们也并非不想让国力注册,这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的目的只是能要回我们所得的钱。”但是江洪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他认为国力俱乐部如期给他们还钱已经是不大可能的事情,“看来我们无论如何都是要走法律程序的,而且我们也只有通过法律程序来找回公道了”。

  但是据悉目前对于朱永胜和江洪的讨薪事件还有种说法,就是虽然中国足协注册办对于他们的事情表示关注,但是他们的申诉并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认可。也就是说,在4月1日前国力方面只要解决了王长庆等三人的财务纠纷,就可以不管朱永胜和江洪等人而完成注册。但是究竟如何,还要看中国足协对此事的态度。

  王长庆惊讶国力态度

  昨天,记者与王长庆取得了联系,他目前正在北京,每天自己进行训练以保持状态。他对于国力俱乐部同样感到非常的失望,他比较吃惊地表示,自己和赵昌宏等人经常通过电话进行联系,但是直到现在国力方面还没有派人和他们有过任何的接触,“原本这应该是俱乐部该操心的事情,现在可好,却成了队员自己着急”。对于国力将放弃处理此事的传闻,王长庆认为国力方面是在开玩笑,“如果中国足协根据制度办事,你看谁会为这件事情着急”。

  王长庆始终表示现在他最关心的事情就是希望自己能成为自由身,“因为根据规定,俱乐部三个月不发工资队员就自动将成为自由身”。他表示只有自己成为了自由身,才能到其他球队踢球。

  足协如何处理成谜

  记者昨天就此事打电话给国力总经理王珀,他表示讨薪的事情应该去找李志民,与自己没有关系。而当问到他是否像传闻所说的真的要离开足球时,他的语气也显得非常坚决:“中国足球的环境这么差,我肯定要离开。”

  而昨天记者与李志民本人也没能取得联系,但是根据近期一些媒体报道称,国力方面对于球员讨薪事件并没有做出积极的回应,理由是认为中国足协在对待这一问题上并没有一视同仁,因为俱乐部欠薪的并非国力一家。如果中国足协制裁了国力,那么国力将起诉中国足协。看来在国力这一问题上,中国足协将面临巨大的考验。记者申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