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场纪念赛改写纪录 巴萨守护神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2:34 东方体育日报

  坐镇里亚索球场,巴尔德斯感觉有些特别,这是他为巴萨守门满100场的纪念赛,而他刚好也将个人不失球记录延续到406分钟,为自己的百场纪念献上大礼。

  《世界体育报》赛前就开始为巴尔德斯算账,只要能在开球后的前20分钟内保证球门不失,就可以突破个人记录。巴尔德斯在上一赛季联赛第28轮到第31轮守住球门335分钟,而本赛季第25轮对阵努曼西亚之后,巴尔德斯的保持了316分钟不失手。

  拉科疯狂的进攻、巴萨尽显疲态的防守,让人为巴尔德斯捏了一把汗。久利早早的进球并未缓解巴尔德斯的压力,直到马奎兹被罚下场逼迫巴萨全员参与防守,巴尔德斯才缓过气来。

  《每日体育报》称,巴尔德斯是将久利的一球转化为3分的关键先生,“他的三次力挽狂澜的扑救拯救了巴萨的命运。”第35分钟,卢克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巴尔德斯沉稳没收;第66分钟,卢克左路25米处的劲射又被巴尔德斯扑出;第85分钟,特里斯坦接贝莱隆传球在禁区内的劲射又被巴尔德斯漂亮地封堵。

  《世界报》评论,巴萨之所以能在里亚索获胜,更应该感谢的是后防的稳固,巴尔德斯、维尼奥等人取代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成为了巴萨今天的主角,在门前有着出色发挥的巴尔德斯确保久利的进球成为制胜球,使得巴萨在夺冠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世界体育报》还把巴尔德斯作为问鼎西甲最佳门将奖“萨莫拉奖”的头号热门,28场比赛仅失17球,平均每场比赛只失0.6球,巴尔德斯成为巴萨的“定海神针”。巴尔德斯年轻时的偶像是卡尼萨雷斯,不过,很多球评家认为巴尔德斯的功勋已经超过卡西利亚斯和卡尼萨雷斯,没有入选国家队实在可惜。

  作者

  :本报记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