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全国艺术体操集体锦标赛结束 东道主浙江队收获颇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3:39 新华网

  新华网温州3月19日电(马真正张和平)全国艺术体操集体锦标赛19日在温州市体育馆落幕,主场作战的浙江心桥幼教集团队在温州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夺得成年组三圈两棒金牌和五带银牌,加上此前获得的全能铜牌,收获颇丰。

  在成年组三圈两棒比赛中,主要由温州本土姑娘组成的浙江队表现出色,以14·250分的高分傲视群芳。四川队和辽宁队分列第二、三名。

  浙江队在成年五带项目中依然有上佳表演,获得亚军。实力超群的辽宁队获得冠军。陕西队名列第三。

  此外,辽宁队和浙江队还一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少年五人球比赛只有3队参赛,最终辽宁队、陕西队和广东队分列第一至第三名,这同时也是团体总分的最后排名。

  此前,辽宁队和陕西队已经分别获得成年组和少年组的全能金牌。

  本次比赛首次采用2005年国际体操联合会颁布的最新国际艺术体操评分规则,因此也可以说是中国艺术体操同国际接轨的一次试验。副总裁判长郭力说,由于新的评分标准对动作完成质量的要求非常高,并增加了裁判,而各队又都是按照新的要求编排动作,因此各队普遍得分低。

  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天津等11个省、市的133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旨在挖掘北京奥运会希望之星的全国艺术体操集体锦标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