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双雄迎来亚冠第二考 山东鲁能寄望高空轰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8:4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今天下午2时30分,山东鲁能队就将迎来亚冠联赛第二个对手泰国BEC萨萨纳队。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山东队昨天下午在鲁能训练基地演练了一番破敌杀手锏。

  针对对手身材矮小的弱点,山东队演练起了高空轰炸的角球和任意球战术。李霄鹏病愈复出和宋黎辉状态的回升使他们成为了角球、任意球的操刀手。

  从训练的情况看,几名抢点队员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李金羽、丹尼尔都有头球入账。(胡建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