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征调国手更换对手 云南女排不太好惹是辽宁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5:52 大连晚报

  云南队是环宇女排的首个对手,虽然实力不占更多优势,但是她们在比赛开始之前大肆搞起了“紧急行动”,不仅从意大利征调了云南籍的老国手何琦,还利用东道主的优势更换了对手。

  云南女排比较能“整事”,曾经开创过女排联赛购买外援的先河,但是她们始终在甲级和乙级之间徘徊。十运会女排南区的预赛,除了江苏队直接进入决赛外,五个出线名额
已经确定被天津、辽宁、河南和上海占据了四席,而中国澳门队都是由非职业选手组成,很可能将被淘汰,因此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将在广东和云南之间产生。

  按照国内排名,云南女排与广东女排挨近,正常情况下应该分在不同的赛区,但是广东女排被莫名其妙地从秦皇岛赛区移到了安宁赛区。根据全运会规则,赛区东道主还拥有一场比赛的自主权,也就是说,云南女排有权选择其中一场比赛的时间和对手,结果,广东女排的首轮比赛就将和云南队碰面。广东女排主教练颇有微词:“广东队现在正是高原反应强烈的时候,云南女排的这种选择,就是要在我们还没有适应过来的情况下争取击败我们。”

  云南队不仅占有主场之利,还召回了在意大利打球的主力二传、前国手何琦等大将,而广东队连联赛的边都沾不上,更不用说稍微有些名气的队员。云南女排别有用心的安排,也给环宇女排很好的提醒,比赛时的观众、裁判等因素都有可能对比赛结果产生影响。

  作者:本报记者 赖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