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头把火烧向中超联赛冠名 佳能有望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重庆晚报消息,到足协工作的第一天,谢亚龙就将工作重点放在了中超联赛冠名上,看来解决中超冠名问题是谢亚龙上任烧的第一把火。

  因为中超冠名仍旧没有落实,中超正面临商务开发的巨大难题。对于迟迟不能确定的中超总冠名问题,谢亚龙做出了指示,在其他商务开发上,谢亚龙要求各相关部门必须不遗余力的加大招商力度,必须首先解决中超面临的“经济危机”。

  实际上,中超遭遇到的商务困境才是阎世铎留给谢亚龙最大的烂摊子,因为如果解决不了商务问题,足协的其他各项工作势必受到巨大影响,甚至开展起来都要举步维艰。谢亚龙对前段时间足协相关部门的招商工作不是很满意,他强调必须找到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中超绝对不能没有主冠名。但他原则上同意不能“贱卖”中超。

  福特宝老总瞿郁明透露,谢亚龙近期工作重点就是中超商务问题。来自福特宝的消息称,佳能集团最有可能冠名今年中超联赛。目前,福特宝仍旧在就中超总冠名谈判的有几个商家,其中有被媒体一直炒做的佳能和恒源祥两大企业,另外也有化妆品企业对中超冠名也感兴趣。但可惜的是,由于价格原因至今仍没有实质性进展。但最有可能成为最终冠名商的就是很有诚意的佳能集团,目前已经有消息称佳能集团可能以6500万取得今年中超的冠名权,但仍旧没有得到具体的确认。(京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