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晨报:别在意 只要姚明也开心了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58 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记者陈敏(丹佛2月18日电)

  刚踏上丹佛的土地,还没走出行李区,就看见一位摄像记者扛着机器,在外面来回游窜,活像狩猎者。突然,他往前一跃,显然是发现了什么目标。好奇的我仔细一看,原来他的“猎物”是一个身穿“ALLSTAR”字样夹克,背着映有“NBA”字样行李包的人。

  往市区去,一路上手机响个不停。不是我的,是那个司机的,让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我有些战战兢兢。就听他不停地说:“你等一下,我接一下另一个电话……嘿,你好……哦,不行啊,我的时间表已经排得满满的了,要不我帮你找我的兄弟,让他来接你吧。”好不容易有个喘气的时间,他笑着解释道:“我都快疯了!所有人都到丹佛来了,都是为了全明星赛来的,都要叫车去机场接。丹佛已经很久没这么热闹过了。”

  这个,人还在国内时,我就已经见识了。上网订丹佛当地的酒店,几乎所有的房间,从16日到20日的都早已被预订一空。要不是有人临时退房,恐怕我就要在丹佛街头露宿了。

  2005年NBA全明星赛的大幕就在这样的热热闹闹中拉开了。新秀挑战赛在今晚举行,奥尼尔头带礼帽,身着黑色西服,打着抢眼的黑白相间领带,和艾弗森并肩相邻,乐得不行。跑去看后辈们较量的,还有希尔,但没有姚明。在亚特兰大全明星赛上,还特意现场观看了新秀挑战赛的他,这个时候正和朋友们舒舒服服地享受美食呢,甚是惬意。

  对他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长假。除了几次例行采访,和明天下午的“姚明年”纪录片首映会外,也就后天晚上的全明星赛让他花的时间最多。其余的时间呢?没有了像前两次全明星赛时那样和各赞助商应酬,除了上街,他真是想怎么舒服怎么来。

  为什么不呢?全明星赛,不就是一个盛大的聚会吗?开心和享受的,不应该只是球迷们,也包括这些主角。姚明已经懂得了这个道理。所以,说不定能在全明星之夜,看到一个让你开怀大笑的他,也说不定会有些失望。但别在意,只要他也开心了就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