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三天各有看点:姚鲨交接仪式 小霸王当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6:36 天府早报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8时,为期3天的NBA全明星赛周末将拉开帷幕。从新秀挑战赛、扣篮大赛、三分球比赛到最为精彩的东西部明星对抗赛,好戏一台接着一台。而在第3天,姚明和奥尼尔的全明星赛首次对决无疑最能吸引世界球迷的眼球,这次对决也许就是姚明从“大鲨鱼”手中接过NBA第一中锋荣誉的交接仪式。

  第一天看詹姆斯扣翻一年级队

  由于姚明已经是三年级了,所以少了大个子的新秀赛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也就少了一个看点,不过魔术队状元霍华德领衔的一年级新生和以骑士队后卫詹姆斯为领袖的二年级的对抗仍然会吸引大家的眼球。由于山猫队的休斯顿人奥卡福受伤,一年级队的实力将大受影响。在以前的5届新秀赛中,二年级队以3:2的总战绩占优,如不出意外,今天这个比分将变为4:2。

  第二天“小霸王”要当新飞人

  在第二天的节目中,扣篮大赛是最引人入胜的。NBA官方也早公布了丹佛全明星周末之新星扣篮大赛的参赛选手名单,“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和两名新秀J·R·史密斯、约什·史密斯将联袂出演,最后一个中选的扣将则是有“鸟人”之称的克里斯·安德森,而“小皇帝”詹姆斯则缺席这次扣篮大赛。“小霸王”能称王吗?新秀会爆冷吗?周日就有答案。

  第三天姚明斗鲨是交接仪式

  由于“大鲨鱼”奥尼尔东游到热队,今年的全明星赛第一次有了姚鲨对抗。在全明星投票中,姚明和奥尼尔的得票都创新高,分列联盟第一和第二。在得票数上输给了姚明,“大鲨鱼”有点不服气,“姚明有十几亿人喜欢他。”而姚明第三次参加全明星赛的心态则变了,从紧张、兴奋到“我想找点乐”。

  以往同在西部,奥尼尔和姚明根本没机会在全明星赛上搞搞对抗,而在常规赛上,姚明也出于球队的需要,很少和“大鲨鱼”单挑。但在全明星赛上就不一样了,两人不必计较球队的输赢,大可放手一搏。姚明一直被认为是奥胖之后扛起中锋大旗的惟一人选,他能否在丹佛明星赛上以杰出的表现提早实现这一期待呢?早报记者闻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