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3联赛深圳健力宝想捞分不易 球队情况糟糕无心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1:43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连续输给水原三星与横滨水手后,深圳健力宝内部的矛盾便浮出水面。大部分球员没与俱乐部签订合同,这样的阵容要想在今天与浦项制铁的交战中挽回颜面,恐怕不易。

  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一位球员实话实说:“目前队内的情况确实不是很好,两连败带给大家的是更多无奈。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也想尽全力去打好,但谁也不敢保证结果会怎样。赛前我们想过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毕竟前段时间准备得不是很充分,但没想到前两场打得那么糟。明天的比赛我只能说尽全力去打,但最终的结果我不敢多想,毕竟球队目前的状态很一般。”

  16日晚一位助理曾告诉记者“最后一战要为荣誉而战”,但昨晚记者再次问及与浦项制铁的比赛如何打时,他无奈地说:“现在球队的情况很糟糕,没签约的队员更是另有想法,最后一场比赛只能打到哪儿算哪儿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