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接受宴请和纪念品 阎世铎临别奉行“三不”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4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北京2月17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今日下午,阎世铎在足协全体大会上表示:我调离足协不接受宴请、不请客、不接受纪念品。

  在王钧宣布完总局的任命之后,阎世铎首先发言,他认为自己在足协工作的四年多时间里有很大的压力,足球工作上的问题可以用“嬉笑怒骂”四个字来形容。阎世铎说:“我在足协所做的决定到此为止,足球工作上的问题有些是因为自己工作不力造成的,希望今
后足协的工作开展得更好。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像对一些通知的批评都是对事不对人,在这里我表示自己的歉意。我这次调离足协不接受宴请、不请客、不接受纪念品。”

  调任训练局局长使阎世铎的情绪很好,虽然仍然是平级调动,但训练局在总局的地位却相当高。王钧在足协全体大会上说:“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奥运会上取得的金牌中,有四分之三来自于这里。”这充分说明阎世铎的新岗位仍然是一个引人注目的重要岗位。此前,总局留给阎世铎的综合司、人事司等职位,也都是非常重要的位置。

  在足协开完任命会议之后,阎世铎马上陪同王钧等赶往训练局召开另一个任命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