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全明星失意联盟谈落选 弗朗西斯:又不是没参加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今年全明星赛的24个席位中有7名新人第一次入选,与此同时一批老将新星却意外落马,他们组成了一个失意“联盟”———

  史蒂夫·弗朗西斯

  魔术队当家后卫史蒂夫·弗朗西斯落选大大出乎人们的意料,在此之前,弗朗西斯
可是全明星赛的常客。去年,他更是获得了全明星西部首发后卫的殊荣。今年,在火箭和魔术两队的交易中,“弗老大”来到了小城奥兰多。

  “弗朗西斯竟然不能参加全明星赛,这是我们万万没想到的,”一位魔术队的球迷在看到全明星名单后说。不仅是他,全世界“弗老大”的支持者都在为他们的英雄打抱不平。

  “其实这没什么,我的表现大家都看见了,我又不是没参加过这样的比赛。”对于自己的落选,弗朗西斯本人倒是很看得开,“我还是会到现场,去为他们加油的。”

  卡梅隆·安东尼

  NBA把今年全明星赛的举办地选在了丹佛,可是作为东道主,掘金队的领军人物卡梅隆·安东尼却没能入选这次全明星赛的大名单,这个结果让很多丹佛人伤心不已。

  其实,客观地说,本赛季安东尼的表现并不理想,在经历了“酒吧打架事件”和“录像带事件”之后,这位小天王的人气更是降到了冰点。再加上掘金队目前24胜28负,仅排在西部第十的成绩,安东尼的落选也就不那么出人意料了。

  国王黄蜂活塞等众星

  国王队是本届全明星赛的最大输家,队内明星如云:韦伯、斯托贾科维奇、毕比、布拉德·米勒,还有新近加盟的“老猫”莫布利,在往届的全明星赛上,这些人全部是全明星里不可或缺的人物,可是今年,扫遍国王全队,却没有一个人入选。

  除了以上这几位,今年还有一批“不幸者”也没有被全明星赛看中,这其中有黄蜂队的后卫拜伦·戴维斯和爵士队前锋基里连科,他们因为受伤几乎没有比赛;还有活塞队的前锋拉希得·华莱士,他因为暴躁的脾气也不得教练们的赏识;小牛队的后卫芬利,这个老好人吃亏就吃在太不善于表现自己;老鹰队前锋沃克、猛龙队的前锋波什、灰熊队前锋加索尔和尼克斯后卫马布里……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