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3联赛昔日师徒明对决 李玮峰不给当年恩师留面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水原三星VS深圳健力宝

  时间:2月13日15∶00 广东体育频道直播

  地点:韩国济州世界杯体育场

  新快报西归浦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 明天(13日),中国足球2005年第一场外战即将在韩国西归浦世界杯体育场打响:首届中超联赛冠军深圳健力宝队将挑战韩国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队。面对昔日曾执教过深圳队、现任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健力宝队队长李玮峰毫不讳言,比赛时没有客气可言。

  李玮峰“不讲情面”

  “朋友归朋友,比赛归比赛。”昨天下午,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李玮峰在会后透露,“参加A3联赛的几个队实力都差不多,关键在于谁能把赛前状态调整得更好和把握好机会。这样的比赛谁胜谁负都很正常,但话说回来,万一真的要是输球,但份(面子)不能丢啊。”由于A3联赛是中、日、韩三国冠军球队之间的较量,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各自国家足球水平。作为国家队和深圳队的双料队长,李玮峰的话透露了己队对待这次比赛负责的态度。

  同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国作金在会上更是理直气壮地向其他三个对手宣战:“我们这次备战时间虽然很短,但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为此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会惧怕任何的对手。总之,我们将在比赛中尽全力,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同时打好每一场比赛也是我们这次参赛的目标,不辜负球迷的期望。”

  范根“先礼后兵”
A3联赛昔日师徒明对决李玮峰不给当年恩师留面子(图)
  国作金的话掷地有声,其对手车范根也毫不示弱,不过做事严谨的他首先还是来个“先礼后兵”。他说:“今天坐在我旁边的是我特别喜欢的球员李玮峰,深圳队有很多队员我都认识,在我执教(深圳队)时,我非常喜欢深圳队,深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与他们比赛我感到很高兴。”

  左图:李玮峰(左)与车范根(右)针锋相对。新快报特派记者 刘勇/摄

  刚说完,老车的话锋一转:“我们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有把握打出好成绩。”老车麾下的猛将、韩国国家队主力门将李云在马上附和:“为了拿这个冠军,我们要拼命!”据悉,水原三星今年的目标是夺取三个以上的冠军,其中包括2005赛季K联赛、A3联赛以及2005年度亚冠联赛。

  李玮峰、国作金和俱乐部总经理张健三人是在10日晚抵达西归浦的,他们三人提前到达的目的就是为了出席组委会组织的赛前发布会。11日晚10点多,深圳健力宝队其他队员包括李毅、杨晨等人在教练组组长郭瑞龙的率领下抵达了西归浦。“李玮峰他将肯定代表球队出赛,之前关于‘大头’不一定出场的传言纯属胡扯。”总经理张健亲口向本报记者透露,“按计划,吉马这两天应该能赶到这里与球队会合的。不过,现在他能不能及时赶到,不好说。”

  (蕥 嬉/编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