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三无状态”征战A3 出行前李玮峰拒签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23: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深圳队“三无状态”征战A3出行前李玮峰拒签合同

深圳队在去年中超联赛中创造了“最穷的球队夺冠”的奇迹,这次在韩国西归浦,奇迹会重现吗? (本报资料照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主帅没有在场指挥、俱乐部高层没有随队、工作合同没有签定……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晚,深圳健力宝足球队抵达了韩国济州岛,全力备战第三届A3联赛。在随行队伍中,没有新主帅迟尚斌,新主人——汇中天恒高层也没有人随行,原主帅朱广沪也不会前去捧场。

  深圳队一行由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带队,于昨天下午2时转机到韩国。新任主帅迟尚斌春节前离开深圳回大连后就积极办理赴韩签证,可惜因时间太匆忙没能如愿。这位主帅就这样错过了深圳队本赛季一场重要的国际赛事,这对他考察球队新人会造成一定的困难。

  汇中天恒的老板李志达因故不能随队前行,原本要随队的汇中天恒在俱乐部的具体负责人杨塞新也没有出现在球队中。

  在出行前,主力李玮峰因没有和俱乐部达成一致意见而拒绝签下新合同。有消息称,他可能因此不上场比赛。但是据记者了解,目前深圳队球员均没有与俱乐部签下新的工作合同。据汇中天恒高层人士称,原本在A3联赛前和球员签下工作合同的,后因故取消了这一决定。官方的解释是,迟尚斌还没有正式到位,球员的工作合同应由主教练代表俱乐部签,如果俱乐部自作主张和球员签下具体的薪水和奖金分配合约,就会给主帅在赛季中的用人造成麻烦。不过据了解,以李玮峰为首的球员不急着和俱乐部签合同也是造成球队不能集中签约的原因之一。

  就这样,一支没有签合同——劳资关系十分不明确,没有新任主帅在现场指挥,没有高层随队督战的深圳健力宝队,出战了鸡年的第一场国际赛事。深圳队在上赛季的国内联赛中创造了“最穷的球队夺冠”的奇迹,这次在韩国西归浦,奇迹会重现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