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丹女足友谊赛又见平局 玫瑰们和气过新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中国女足欲用胜利为猴年画上圆满句号的心愿没有实现。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在中丹对抗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以1:1战平对手。这样中国女足以两场言和结束了热身赛。

  上半场的比赛难言精彩。相比首战中国女足完全占据上风的形势,本场比赛中国女足上半场后半段基本上被丹麦控制,中国队完全处于防守态势。双方上半场结束互交白卷。

  中国女足在下半场开始有所起色。开场仅3分钟,中国队右路下底传中造成了丹麦门将扑球脱手,可惜跟进的张彤未能抢到落点。中国队攻势不错,但是对手却率先破攻了中国队的大门。第51分钟,丹麦队的莱蒂·简森小角度捅射得分,丹麦队1∶0领先。
中丹女足友谊赛又见平局玫瑰们和气过新年(图)
一球落后的中国队开始换人调整。张鸥颖换下季婷,进攻能力较强的毕妍则换下了潘丽娜。中国队的换人马上收到成效,第68分钟,毕妍开出角球,埋伏在禁区中路埋伏的韩端甩头攻门将皮球顶入球门,中国队将比分扳为1∶1。打成均势的两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攻势相当,但最终没有能力进一步改写比分。双方继首场战平后再次握手言和。

  赛后中国教练组组长王海鸣说:“我们在热身赛打的质量并不高,主要有这么三个原因:一、在四国赛以后,队员的体能状态,以及思想上的重视程度都不够。二、从这两场比赛来看,我们暴露了很多的问题。三、我也承认队员打了5场球已经疲惫,都不会是最好的状态。

  (子琦/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