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国家队年后局部人员调整 新玫瑰集训要来毛家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 中国女足昨日与丹麦1:1战平后,从今天开始放假一周。正月初六(14日)开始,女足将在成都毛家湾再度集结开始集训,备战3月9日开战的阿尔加夫杯赛。

  阿尔加夫杯赛有小女足世界杯之称,是葡萄牙举办的一项传统赛事,比赛将于3月9日至3月15日进行。该次赛事集中了几乎所有世界排名前10位的队伍,中国队所在的A组更是有德国、瑞典和挪威三支老牌的世界强队。

  王海鸣在接受采访时说,本次成都集结,一方面是备战阿尔加夫杯赛,另一方面是巩固前一阶段的防守训练成果。他强调说,在女足四国赛中,女足暴露出一些问题,我们希望通过成都备战和阿尔加夫杯赛,让女足能力有一定提高。

  据悉,在成都集训期间,女足国家队将进行局部人员调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