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确定随队出征A3联赛 上不上则要临场看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5:3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李玮锋已确定随队参加A3联赛,但他能否登场以及是不是出任队长又成了新的悬念。

  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对此说:“既然去,就要准备上场。不过,什么时候上场要看他的状态和场上的形势,毕竟,他的大赛经验对球队是很有帮助的。”

  李玮锋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旧伤还没有完全好,前段时间的训练也很不系统,在近日几场热身赛中,都只打了20多分钟,体能上也不算太理想。另一方面,深圳队后卫线上人才济济,也是李玮锋可能不上场的原因。

  郭瑞龙还是希望李玮锋能够首发,毕竟作为国家队的队长,李玮锋在场上的指挥作用不可忽视,另外,多次与韩国球队交锋,他比别人更清楚韩国球队的特点。“大头的训练很刻苦,按照他的性格,一旦到了韩国,相信他会主动请战的。”对于大头提出不担任队长一事,其实是李玮锋认为自己可能不会首发,因此主动让出队长袖标。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