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男排联赛四川3:0胜北京提前保级成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9:29 新浪体育
全国男排联赛四川3:0胜北京提前保级成功(图)
  本场比赛对于两队都很重要,胜者将提前进入五——八名的争夺,负者将掉入保级组。因此比赛双方都尽遣主力上场。

  第一局当双方比分2:2时,四川队利用拦网和防反才将比分领先,虽然北京队在4:10时请求了暂停,但是四川队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北京队场上队员情绪反而十分低沉,失误也逐渐增多,最后四川队以25:16轻松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北京队就利用大力发球以4:1领先,四川队虽然比分落后,但是没有自乱阵脚,一分分奋力追赶,并反而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四川队老将张翔在四号位进攻连连得分,将比分领先差距逐渐拉大,最终以25:20赢取关键第而2局。

  第三局四川队在上场阵容作出了调整换上了新队员幺鑫伟,这并没有影响场上队员的情绪,他们在场上互相鼓励、互相弥补,并利用出色的拦网将比分领先,虽然北京队奋起直追,但四川队在老将张翔的带领下以25:21赢取第三局。

  这样四川队提前保级成功,而北京队则掉入保级组。(来源:中国排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