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亮“回家”讨薪未果 国际队连15万都已出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1 上海青年报

  德比热身:申花不减训练量今战衡源试牛刀

  本报讯(记者陈敏)体测结束了,春节就要到来了,但是申花俱乐部位于康桥的训练场上则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干劲。而在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系统训练后,申花队今天将在康桥基地迎来李晓执教的乙级队南昌八一衡源队。

  尽管体测已经结束了,但是球队的训练量丝毫没有就此减小,体能训练的内容从单一的往返跑转为绕着障碍物的曲线跑。“这样的量其实并不小,球员需要不停地变化跑动的速率,大腿两侧的肌肉能得到很好的锻炼。”领队戴春华解释关于目前体能训练的安排。从有氧训练过渡到无氧训练,而且因为上量很大,每天训练结束后,大多数球员都会前往医务室进行理疗。不过长时间的体能储备也的确带来了很好的效果,“上个礼拜六回来的时候,打对抗的速度从来没有那么快!”

  在“快”当中追求准确,这是目前申花队技战术的要求。由于外援尚没有到位,目前对抗是全华阵容。主力一方中,闵劲暂时顶在了前腰的位置上;替补一边,谢晖成为了突前的前锋,但是表现平平。值得注意的是,主教练涅波有意让后腰之一的肖战波主罚任意球,而后者的脚法也可圈可点。

  在春节前夕,申花队已经参加了一两次教学赛,其中今天的教学赛对手就是乙级队。但是传闻中本周六“申花vs国际”的比赛并没有得到双方当事人的确认,据悉,对于酝酿中的“城市杯”这个安排,两支老牌中超都显得不大感冒,而申花也正在安排2月5日预定教学赛的热身对手。

  成亮“回家”讨薪未果

  本报讯(记者周琦)国际队和祁宏江津的恩怨终于随着欠薪打入他们的工资卡而一笔勾销,然而其他一些没有拿到自己去年最后一笔工资的球员仍然在为此忙碌着。昨天,记者就在俱乐部邂逅了已转会至申花的前国际队后卫成亮,因为仍然没有拿到自己的欠薪,他亲自回老东家走了一遭,但还是免不了失望而归。

  穿着申花队的队服来到国际,成亮成了金桥基地里最熟悉的陌生人,在和一些昔日的队友寒暄了一番之后,他小心翼翼地敲开了总经理王国林办公室的门,却被告知在开会,又退了回来。过了一会儿,王国林把成亮请到了贵宾室进行密谈。

  不过结果仍然无法让成亮满意,令他感到惊讶的是,国际队的态度一点也没有回旋的余地。“王国林跟我说上面不批钱,没有钱给我,目前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成亮有些无奈地对记者说,“其实我在国际队的年头也不算短了,也很感激俱乐部的栽培。我跟国际也没什么仇恨,起先以为,他们比我多的钱都拿到了,我想我这点‘零头’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的……”据悉,国际队目前欠成亮的薪水为15万左右,这并不是一个“天文数字”,俱乐部并非难以承担。而成亮打满了去年所有22场比赛中的20场,上场时间仅次于李彦,是国际队最后获得季军的绝对功臣。

  另一位国际昔日大牌申思的讨薪之路也是荆棘密布,但是比起性格内向的成亮,申思的态度要强硬很多。“还是先看中国足协的答复吧,如果行不通再走法律程序。目前还没有急着行动,再等等看。”从他的语气看,对于讨回自己的50万倒是充满了自信。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