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国四国赛输球也捧杯 中国再负仇敌雪耻待后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22 每日新报

  新报讯昨晚,中国队同德国队进行了本届泉州女足四国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中国女足全力以赴力图一雪雅典奥运会之耻,但老辣的德国队还是凭借上半场的两粒入球笑到了最后,最终中国队以0:2落败。不过通过比较净胜球及相互间的胜负关系,中国队依然获得了本次四国赛的冠军。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同上一场对阵澳大利亚队时完全一样。比赛第5分钟,中 国队在中场附近挑传德国队后卫身后,德国队门将果断冲出禁区头球解围将险情化解。就在现场球迷还在回味这次进攻时,德国队就取得了入球。第7分钟,德国队利用中国队失误由卡恩打入一记世界波,对手1:0领先。第21分钟,德国队抓住一次任意球机会再下一城,“世界小姐”普林茨在中国队禁区弧顶处赢得任意球,其中场核心林格主罚,皮球蹭到人墙后略微变线,中国队门将张艳茹被晃倒,结果皮球贴门梁下沿入网,德国队2:0领先。第66分钟,中国队错失进球良机。韩端在接应边路传中时迫使德国队防守球员手球犯规,裁判判罚了点球,但李洁的射门被德国队门将罗滕伯格飞身扑出。最终,中国队0:2失利。

  在之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 5: 0击败了俄罗斯队,这样就出现了中德澳三队均是2胜1负的局面,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都是三个净胜球,德国队是两个净胜球,因为中国队此前击败了澳大利亚队,因此新玫瑰还是获得了本次四国赛的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