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色潜水艇暴风席卷西甲 比利亚雷压尔已成时尚代名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1:33 东方体育日报

  “现在西甲球迷不谈别的,就谈比利亚雷尔,因为有关‘黄色潜水艇’的话题如今是最时尚的。”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比利亚雷尔客场4比0大胜皇家社会,又一次为球迷奉献上又一场超级大胜后,瓦伦西亚《省报》的赞美词汇只能每周变化一个花样,以避免重复。潜水艇驶进上升通道

  比利亚雷尔是2004年12月份的世界最佳球队,但在2005年1月,这支激情四溢的球队 ,仍然能配得上世界最佳的称号。3比0大胜巴萨、4比2击败莱万特、3比1挑翻瓦伦西亚,再到本场客场4比0大胜皇家社会,1月份的“黄色潜水艇”又驶上了一条光芒四射的金色大道。

  “比利亚雷尔就像是飓风一样刮过阿诺埃塔球场。”“黄色潜水艇”2005年4战4胜,而皇家社会新年开始之后却还不知道得分是何滋味,当状态最糟糕的球队遭遇状态处于最顶峰的球队,似乎不用预测,比赛的结果赛前就已经注定。而实际过程也恰恰证实了这一点。

  上半场双方大打对攻战,里克尔梅与弗兰依然是比利亚雷尔最危险的武器,但前45分钟比分维持在0比0。下半场,“黄色潜水艇”开始爆发出惊人能量:第57分钟,里克尔梅策划攻势,索林射门被挡,但弗兰补射中的;第75分钟,弗兰禁区右侧回传里克尔梅,后者突入禁区劲射破门;第82分钟,里克尔梅妙传弗兰,后者推射空门梅开二度;第91分钟,替补出场的何塞马里单刀打入第4球。弗兰进球数超越罗尼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里克尔梅的助攻数达到了13次,继续在助攻榜上领先,而梅开二度的弗兰的总进球数也达到了12个,在射手榜超越罗纳尔多位于第二,其中6个进球是在最近4轮比赛中打入的。值得一提的是,比利亚雷尔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安德森,整个赛季也不过是打入了14球,弗兰很快就能打破巴西老将的纪录。

  除了联赛之后,弗兰在联盟杯上也有进球,西班牙媒体说,现在看来弗兰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实在是太低廉了,乌拉圭射手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关系也越来越融洽,这在曼联是从来不曾有过的。《奥莱报》称赞道:“弗兰与风之子卡尼吉亚相似的显然不仅仅是那一头金色的长发,在把握机会方面,乌拉圭人也在向自己的偶像不断靠拢。”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