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又赴上海参加商业活动 省队休息日田亮继续逍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0:36 新京报

  昨日是陕西省体育局游泳中心跳水队的休息日,但田亮却在17时许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据了解田亮此次飞抵上海是参加一次商业推广活动,香港艺人梁朝伟、舒淇也将参加此次商业活动。

  田亮和娱乐明星一样与媒体记者玩起了“捉迷藏”,本已买了13时35分机票的他先后三次改签才登上15时50分从西安离港的MU2151航班。在航班到达后,田亮最后出来,在记 者的围堵中钻进了一辆挂温州车牌的银灰色宝马轿车,并马上消失在沪杭高速公路里。

  记者了解,田亮准备参加今日在上海举行的某香港影片发布会。记者从陕西方面得到消息称,田亮的上级主管部门先前已同意他的此次上海之行,并预计田亮将在两日内返回西安,继续参加陕西省体育局的冬训。

  追踪·香港

  周继红只谈新人

  表示世锦赛上将有新面孔出现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正在率队参加香港慈善义演的中国跳水队主教练周继红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田亮接班人”很可能会在7月的世锦赛亮相。

  周继红表示跳水队今年的目标是培养新人,可能在世锦赛上会有新面孔亮相,但她拒绝说出哪位选手是重点培养对象。周继红表示,将于7月举行的世界跳水锦标赛,将是为2008北京奥运练兵的最佳时机,相信一批新人将会在此冒出。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后,胡佳便成为男队领军人物,不过周继红反对这个说法:“这么多年来,我们取得的好成绩,都不是依靠个人力量,而是靠群心。”、010-631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