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利丰迎来首批试训外援 两外援是国内赛场老相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1: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海埂1月29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今天下午,海利丰迎来了首批试训外援。这两个外援都是国内赛场的老相识,其中司职后腰的罗马尼亚人阿迪曾效力于前云南红塔,而前锋萨姆尔上赛季则效力于沈阳金德。

  据了解,阿迪今年31岁,在来中国之前曾效力于罗马尼亚著名的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其后来到前云南红塔队踢球,在戚务生手下踢了两年,此后一直在沙特的一家俱乐部效 力。而萨姆尔来中国淘金之前曾先后在英格兰、瑞典等多国联赛中效力过,上赛季他在沈阳金德效力,但表现并不是十分抢眼。

  阿迪是首先抵达海埂的,他安排好住处后,立即随海利丰参加了下午的训练。从训练表现看,阿迪有不错的技术功底。萨姆尔是傍晚时分到达海埂的,他没有参加训练。海利丰主教练左文清告诉记者:“他们两个人的水平如何,光听别人介绍没用,从训练中也很难完全看出来,必须通过比赛才能考验出来。”据了解,明天上午,海利丰将与成都五牛打一场热身赛,两人都有望出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