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肖佳试训海利丰 可能成为继于林梁明后第三内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6:53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海埂1月27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今天晚上,现效力于上海申花的青岛籍球员崔肖佳抵达海埂。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告诉记者,崔肖佳很可能成为继于林和梁明之后的海利丰的第三内援。

  崔肖佳是原颐中海牛的中场队员,后来转会到云南红塔,两年前又转会到上海申花。不过由于申花人才济济,崔肖佳很难得到上场机会,于是萌发了回家乡效力的念头。而海 利丰目前队员普遍比较年轻,俱乐部也希望引进一些有经验的队员来带一下,同时根据海利丰俱乐部一贯本土化的引援原则,崔肖佳所擅长的后腰位置也是海利丰最需要的,因此他是个比较理想的人选。

  目前,海利丰俱乐部和申花方面正在洽谈此事,据悉,崔肖佳加盟海利丰可能性很大,今天晚上赶到海埂后,他将在明天加入到海利丰的训练大军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