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欲赴上海谋求与英皇解约?香港飞来了狗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8: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田亮要去上海了!”昨天,这则消息令所有在西安采访田亮的记者惊诧不已。

  “他去上海是和英皇解约么?”疑问再次包围了处于风口浪尖的田亮。

  打完吊针坚持训练

  按照陕西跳水馆前天发布的消息:田亮昨天上午进行陆上训练,下午进行跳水训练。然而,昨天下午当各路记者杀到跳水馆的时候,等待大家的确是:“田亮有点身体不舒服,可能是着凉了,不训练了。”从昨日中午开始,田亮便在自己的宿舍里打起吊针。输水从下午1时持续到4时———看起来田亮病得不清。出人意料的是,尽管教练张挺不在身边,但在打完吊针后,田亮还是坐着队医的车赶到跳水馆参加了训练。而在训练结束后,面无表情的田亮在面对诸多记者的采访时多选择沉默。

  香港飞来了狗仔队

  从昨日中午12时许,在田亮宿舍楼下聚集着十多名记者,这其中不但包括来自成都和上海的记者,也有刚下飞机的香港《星岛日报》和《星周刊》记者。因为上午回宿舍后,田亮一直没有下楼去吃饭,所以宿舍楼下便成了记者们按下快门的最佳地点。在和一名香港文字记者聊天时得知,那两个身着单衣并坚持伫立在寒风里的年轻摄影记者是香港有名的娱乐记者,堪称狗仔队的代表。

  正常训练时间已过,但田亮仍未下楼,这让等候在外的记者们好不焦急。几个心急的香港记者更是直接闯进宿舍楼和值班人员交涉起来,但未能进入。而当打完吊针的田亮下楼后迅速坐进队医的汽车离开时,香港记者如临大敌,纷纷招呼自己包租下的出租车司机加紧追赶。一出租车司机在事后对记者笑称:“好家伙,这几个香港记者都恨不得自己来开车。”

  刘韬神秘抵达西安

  据可靠消息称,28日晚些时候,田亮的经纪人刘韬赶到西安,但他并没有进入过陕西省体育局丈八训练基地。连日来记者曾多次拨打他的手机,但一直没有联系上,更没有收到他露面的消息。刘韬赶到西安,肯定和田亮的被调整事件有关,昨日更有部分外地媒体称,刘韬来西安是为“田亮将与英皇解约”一事。据称,田亮与刘韬可能在近日前往上海,此行的目的尚不得而知。

  昨日下午,记者辗转采访到英皇集团艺人部总监霍汶希,主管英皇旗下艺人签约等事宜的他告诉记者:“至于传说的田亮将赶到上海等事以及他的经纪人到西安一事,我并不了解,但肯定不是和英皇有关的事。我现在在香港,有关田亮解除合同的事绝对不会在近日发生。”说完后他便急急地挂断了电话。特约记者孙元华丁潇雅(《华商报》供稿)(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