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挂帅四人辅佐 “中方内阁”将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29 齐鲁晚报

  本报讯足协正在搭建国家队“5+2”教练班子,一份绝密的5人中方名单已经上交。今天,这份名单将经受足协元老会的审核,由朱广沪挂帅,李树斌、贾秀全、殷铁生和刘文斌辅佐的“中方内阁”很可能将在这次会后浮出水面。

  据悉,朱和元1月23日密会了朱广沪,双方就中方教练班子的组建问题取得了一致。在哈家军担任了两年助理教练的李树斌很可能以“第一助理教练”的身份出现。相对陌生的 深圳队守门员教练刘文斌的入围,肯定是朱广沪力主的结果。自1998年执教国青队开始,刘文斌就和朱广沪一直合作。

  贾秀全和殷铁生曾先后从U20国青辞职,两人的再度入围有些费解。但这完全是足协“08奥运为中心”思想的具体体现。由于“大国家队”中,除一半是成年国脚外,还有很大一部分将是1985年以后出生的球员,而贾秀全和殷铁生对这批适龄球员的情况比较熟悉。不过,即便殷铁生最终通过了足协元老团的审核,但已在青岛中能上课的他接受足协邀请的可能性也不会很大。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机会,咱一定好好辅佐好老朱。”25日晚,贾秀全得知消息后意外而兴奋,但他称还没有得到足协的通知。至此,“5+2”中“5”位中方教练的框架基本搭建完毕,而“2”个“洋顾问”至少在4月份前不会有结果。

  (周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