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冲八”面临死战 主帅卢镇秀蓄势战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0:21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郭炜)

  对于北京男排在第二阶段的四场败仗,北京男排主教练卢镇秀并没有显得太过沮丧。

  这几天以来北京队的训练已经基本恢复了以康慷为主的套路,卢镇秀的用意非常明确,“好钢要用在刀刃上”,对于这名已经在国家队考察范围内的进攻型二传,卢镇秀还是寄予了很大的期望。

  另外两名同样有伤的主攻胡松和郭松以及副攻李昊目前也在卢镇秀的特别安排下进行治疗恢复,“和浙江与辽宁队的四场球我们的计划就是在主场冲一下他们,能够赢最好,赢不了也不在我们的意料之外,毕竟我们的赛季目标就是要进前八名,因此和四川队的比赛才是最关键的”,卢镇秀说。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04-05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北京男排崛起之路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