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犯上之后将遭停赛罚款双重处罚 潘迪亚尼准备“逃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2:19 东方体育日报

  口无遮拦的潘迪亚尼付出代价已经不可避免:在球队主教练伊鲁埃塔向主席伦多伊罗告状之后不久,俱乐部董事会就专门召开了一次会议,最后达成一致意见,决定对乌拉圭“来复枪”进行处罚。但究竟是停赛还是罚款,或者二者兼加,还需要做进一步的讨论。

  伊鲁埃塔绝对不能容忍潘迪亚尼的以下犯上,他希望这一次的处罚能重新巩固自己的地位,尽管他目前在拉科的处境也已是岌岌可危。伊鲁埃塔亲自请求主席伦多伊罗处罚一 名球员,这还是他在拉科上任以来的首次,有媒体称巴斯克教练希望借此转移球迷视线、释放俱乐部施加给他的压力,但伦多伊罗是否会弃车保帅,却还是一个谜团。拉科主席几日前说球队本赛季不考虑换帅,但《加利西亚之声》却透露他已经与胡安德等多位名帅开始接洽。

  事实上,除了伊鲁埃塔之外,拉科俱乐部上上下下也大都希望处罚潘迪亚尼,大家都认为乌拉圭人在最不适合的时间说了最不应该说的话,让原本就人心涣散的拉科更加混乱。不过,脾气倔犟的潘迪亚尼丝毫没有认错的意思,他也不后悔自己说出的话:“如果球队真的不需要我,那我马上可以走人,冬季转会市场还没有结束,现在转会还来得及。”

  纽卡斯尔已经向拉科提出了购买潘迪亚尼的请求,另外,“喜鹊”还希望能将拉科队内的葡萄牙国脚安德拉德也一并收购。另一方面,据《阿斯报》报道,伦多伊罗已经承认,拉科正在与AC米兰接触,商谈租借阿根廷国脚科洛齐尼的可能性。科洛齐尼的经纪人马赛罗也承认了这一点:“我知道两家俱乐部在谈判,现在要看伦多伊罗和加利亚尼讨价还价的结果。拉科是诚心的,科洛齐尼也只想上场,别忘了世界杯正在临近,上场机会对球员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