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豪赌2008:男足进半决赛 女足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7:4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季飞)虽然去年的中超联赛乱作一团,但中国足协似乎并未从中汲取教训。在19日进行的足代会上,足协为中国足球确立了下一阶段的战略重点,仍是把完成2008年奥运会的备战工作作为重要任务,而联赛要为实现这个目标服务。

  在具体的计划内容中,男足将把在国内的青年队和国家队组成大国家队模式。组成原则一是保证国家队与08奥运队两个最强阵容,二是着眼2006年亚运会和2007年世界杯,三 是重点在2008年奥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

  在女足的建设上,中国女足提出了“6,7,8”计划,其中的内容是通过2006年亚洲杯和亚运会的“中考”,经过2007年世界杯大赛的演练,最终实现2008年奥运会的终极目标。一位地方足协的领导告诉记者,其实男足进前八和女足进决赛只是总局的最低目标,足协在传达总局精神时也特意提到了这一点,足协的意见是争取男足进半决赛、女足拿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