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前瞻:锋线强援激活红军 主场占优力压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7: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连刚刚来到英格兰的莫伦特斯都知道,利物浦与曼联的比赛将会是“大场面”。由此可见,今晚欧洲赛场的重头戏当数两支红色军团的对碰。以近况来看,红军在安菲尔德主场应能不败。

  周中与沃特福德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只能凭借队长杰拉德的进球小胜英甲的对手。由于西塞身负重伤、巴罗什又是刚刚伤愈,红军锋线极度疲软。虽然小将梅洛和 庞格勒近来均有进球,但速度和身材的不足决定了两人只能充当替补。为了增强攻击力,手头并不宽裕的利物浦周中咬紧牙关,掏出900万欧元购入皇马中锋莫伦特斯。这位西班牙人极有可能在今晚的比赛首发登场,和他在锋线并肩作战的,将会是状态回升的巴罗什。上赛季欧联最佳射手加上欧锦赛最佳射手,利物浦这条锋线逐渐透出豪华的味道。在威廉希尔公司的数据中,莫伦特斯首开记录的赔率低至5赔1,可见其人气之旺。

  莫伦特斯的到来,令利物浦上下士气大振。巴罗什和杰拉德先后公开表示,希望能与西班牙人并肩作战。在昨日公布的英超去年12月最佳球员评选中,杰拉德以绝对优势当选,更是为红军出战冲喜。

  对于红军的变化,曼联主帅弗格森显然有所准备。在他看来,执教曼联19年的经验是自己最大的财富。在周中与切尔西的联赛杯半决赛上,弗格森有意雪藏了吉格斯、费迪南德和基恩三名主将,其目的正是为了备战与利物浦的大战。结果,以半主力阵容出战的曼联众志成城,以0比0逼平了全力出击的切尔西。

  事实上,无论是实力还是近况,利物浦和曼联都不相上下。再考虑到利物浦的主场因素,此役双方战平的可能性极大。不过,由于曼联的攻击力依然不尽如人意,新添了莫伦特斯的利物浦似乎更有机会攻破对方大门。

  本报记者彭浩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